T   A A A

关于2010-2011学年春夏学期研究生课程开课的温馨提示

2011年 01 月 23日 13:42
访问次数:8812

各位老师,您好!

感谢您承担2010-2011学年春夏学期研究生课程的教学任务。为做好春夏学期的开课工作,我们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课时间:221春季学期正式上课,425夏季学期正式上课。

      二、您的课程安排:请登录研究生院主页,进入右侧的管理系统->教师登录栏查询。进入系统后点击左侧任务栏的开课管理,可查询您在春、夏、春夏(春夏连上课程)学期的开课情况。

三、打印选课名单:根据网上选课安排,220日下午7以后,您可以打印初选名单,以便上课。春季学期选课最终名单将在34日下午5以后确定(夏季学期选课最后正式名单将在56日下午5以后确定),届时烦请再次打印。任课教师不受理任何选(退)课。

名单打印方法:点击左侧任务栏的选课管理查询选课学生名单;学年请填写2010学期请选择春、夏或春夏(春夏连上课程), 课程编号课程中文名关键字可不填,之后请直接按查询键,即可显示您所承担的课程和相应选课学生名册。(打印时请根据提示设置您的浏览器。)

四、学生成绩录入:系统提供成绩录入功能(见成绩管理);选课研究生如不参加考试,请务必在系统中登记缺考,否则成绩无法导入正式库。成绩录入完毕后,请打印班级成绩单,本人签名并交有关成绩管理部门(专业课交学院(系)研究生科,公共课交研究生培养处)后,由有关成绩管理部门将成绩从临时库导入正式库,正式向研究生公布考试成绩。如果您录入成绩不方便,请选择打印成绩登记空表(操作二),直接填写成绩分数后,交有关成绩管理部门录入并保存。若有错登、漏登等情况,也请到有关成绩管理部门一并更正。

五、其他相关提示:

1  请根据课表规定上课,若有变动,请提前告知有关教务管理部门(专业课通知学院、系研究生科,公共课通知研究生培养处),以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

2  开课调整:220初选结束后,如部分课程选课人数不足,我们将进行个别调整,并尽快将调整结果通知相关任课老师。

3  选课期间,我们会将课程变动、调整等有关信息在系统中发布,请进入系统后查看当前通知(左侧任务栏)。如果您不能登录管理信息系统,请联系所在学院(系)研究生科。

4  日常的教学管理请您参照查看当前通知栏《浙江大学研究生教学管理实施细则》(浙大研院(200621号)。

5  日常教学联系:全校性公共课请联系研究生培养处教学综合办 87951396;学院专业课请联系所在学院(系)研究生科。

由于我校的研究生教学量大面广,我们的教学管理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届时请您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保证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

                                                                                                                                             研究生培养处

                  2011年1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