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公布比较教育学等8个学科点为首批浙江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试点学科的通知

——浙大发研[2011]19号

2011年 01 月 14日 08:53
访问次数:4013
各学部、学院(系),有关单位:
经学院(系)组织申报、专家组评审,学校确定比较教育学等8个学科点为首批浙江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试点学科(名单见附件)。
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实施周期为3年,每个试点学科学校资助建设经费60万元左右(具体视学科点课程申报情况而定,资助经费原则上不允许购买仪器设备。)。资助经费分2期下拨,首期下拨总经费的50%。学校于20121月对项目建设进行中期评估。经评估为合格的,下拨剩余的资助经费;经评估为不合格的,要求对项目建设进行整改,整改后经评估为合格的,再下拨剩余的资助经费,整改后经评估仍不合格的,不再资助建设经费。各建设项目负责人应按有关文件要求,精心组织,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二○一一年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