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浙江大学2020年拟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名单公示

2020年 07 月 08日 15:15
访问次数:8867

经本人申请,院系初审,学校复议,同意屠珏等10位申请人拟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为保证申请工作公平公正,现将2020年拟接收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接受监督。

已经提交申请材料的申请人,如对公示信息有任何疑问,请联系相关院系,由各院系统一把情况汇总以后提交到研究生院。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发现拟接收名单中存在弄虚作假、剽窃他人成果等学术不端行为或其他不符合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的申请者,需自公示之日起7日内向浙江大学研究生院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提出。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905 邮编:310058

联系电话:0571-88981437

电子邮箱:lingzy@zju.edu.cn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7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