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公布浙江大学争创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2019年获资助名单的通知

2019年 11 月 04日 08:44
访问次数:7261

浙大研院〔201937号

各学部、学院(系),各部门,各校区管委会,直属各单位:

为支持和鼓励取得优秀成果的博士生更好地从事科学研究工作,做出高水平的博士学位论文,根据《浙江大学争创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办法》(浙大发研〔20106号),学校共评选出裴佳敏等44名博士生获得2019年资助,资助时间从20197月到20206月。望各位获得资助者集中精力做好学位论文的科学研究工作,并及时将研究成果撰写成学术论文,在本学科高水平的学术刊物上发表;或组织申请发明专利、申报科研成果鉴定和成果报奖,为争创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创造条件(说明:出国期间不予资助,现正在国外的同学自回国之月起开始资助)

如学校相关文件调整争创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标准,在调整文件生效后,按照调整以后的资助标准资助。

附件:浙江大学争创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2019年获资助名单


研究生院

O一九年十月三十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