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申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意大利政府互换奖学金的通知

2017年 04 月 05日 09:58
访问次数:17615

    一、项目简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意大利共和国政府20042007年度文化合作执行计划》,双方每年互换奖学金留学人员,前往对方国家学习或研修。接意大利驻华使馆照会通知,2017年将继续执行与意大利政府奖学金留学人员的选派工作。


   二、选派计划

(一)选派专业

专业不限。优先选派来自工程学、建筑学、物理学、化学、农业科学、生物学和医学等科学技术领域专业相关人员。

(二)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联合培养博士生、联合培养硕士生:留学期限为6或9个月。

(三)选派规模:我校共1人。


三、资助内容

留学期间享受意大利政府提供的奖学金生活费900欧元/月/人,国家留学基金提供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及出国留学人员补贴。


四、申请条件

(一)申请人应符合《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规定的基本条件。

(二)语言要求:如属于非意大利语专业申请人员,如赴意学习或工作语言为意大利语,派出前应获得指定培训部意语中级班培训证书。意大利语专业毕业申请人,需提供意大利语专业毕业证书。


五、申请办法:

(一)申请准备

申请人应按照项目要求联系意方接收单位,确保按时取得外方的正式邀请信或录取通知书(应注明学习或工作语言)。

(二)申请时间及方式

申请人请于2017年4月12日至4月19日登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上报名系统(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于4月19日上午10时前将纸质申请材料提交到研究生院公派办(紫金港海洋大楼405)。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不直接受理个人申请,学校将以收到的合格申请材料为依据向留基委进行项目推荐

(三)申请材料

请按照附件说明准备书面申请材料。


留基委项目咨询方式请见附件。



                                                           研究生培养处

                                                                2017年4月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