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行前培训》的通知

2019年 06 月 20日 14:59
访问次数:9757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行前培训的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服务和管理工作,确保国家公派留学效益,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汇总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须知》、《国家公派奖学金专用银行卡及领取奖学金说明》及往年行前集训精彩内容,具体包括:

一、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须知

二、国家公派奖学金专用银行卡及领取奖学金说明

三、海外领事保护知识安全知识

四、如何保持心理健康

五、如何在国外做好科学研究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委托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19年“平安留学”行前培训工作,培训对象包括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今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不再以视频会议方式集中组织行前集训,改为通过国家留学网和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为留学人员提供网络培训,留学人员可随时登录学习。

祝广大公派留学人员学有所成,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