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17年国家留基委和留服中心行前培训会议的通知(5月27日更新)

2017年 05 月 16日 11:18
访问次数:17484

接国家留学基金委通知:将于6月1日下午14:00-18:00安排专门面向2017国家公派项目(包括“高水平”项目、硕士项目及其他相关项目)相关人员的2017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行前集训视频会议,地点在紫金港校区启真酒店启真报告厅。留基委届时将有邮件或短信通知各位同学,请同学们务必准时参加,并随身携带校园卡签到。如时间地点有变动,将在本通知中更新

同时,留学服务中心定于2017年5月22日至5月23日举行浙江省各类出国留学人员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请公派留学人员(包括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学校公派)和各类自费留学人员参会。地点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具体日程请见附件。 

咨询电话:88981407。                                       

研究生培养处

                                                                 2017年5月2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