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心理系关于开展求是导师学校第一期课程的通知

2019年 10 月 22日 20:11
访问次数:9863

心理系关于开展求是导师学校第一期课程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明确“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 这一根本问题,心理系在研究生院支持下,计划开展求是导师学校第一期课程培训,本次培训面向全校各院系研究生导师,计划招收30人。欢迎导师们积极报名参加!

培训时间:2019年11月6日9:00-4:30

培训地点:浙大西溪校区西五教学楼117室

培训主题:学会沟通——倾听训练营

授课老师及简介:陈树林,浙大心理学系教授,美国罗彻斯特大学精神科兼职教授,副主任医生,博士生导师。本期培训内容将通过讲解与练习,帮助导师们逐渐掌握全身心倾听能力,了解并解决沟通障碍,促进师生形成良好互动。

请报名参加课程的老师于10月31日前填写以下报名回执,并发送给崔老师  邮箱:cuiwr@zju.edu.cn  电话:0571-88273068                                      

姓名

所在单位

手机

邮箱


研究生院

2019年10月21日